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妝分享 - Avene 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


今年去看了皮膚科,開始了除下巴內包粉刺的歷程
據醫師說法,妳這個大概至少要擦3個月的A酸哦
因為這些粉次都已經陳年 超過半年~一年以上了(我終於受不了)


開始擦A酸一段時間後,就開始爆痘
醫生除了A酸也有開一條痘痘藥
我就下巴整片薄擦A酸,長痘痘的地方加擦痘痘藥
就這樣持續抹A酸三個月,痘痘也接二連三將近三個月
莫名的很有恆心 相信這不是藥物不適合!?
本來有打算回診的,但是拖一拖三個月也就過了...
過程中家人都叫我不要再擦了XD
因為真的長很多痘痘阿
網路上有爬文過 有些人會有爆痘期,但也沒有看到這期間是多久...

總之在這期間
為了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就到屈臣氏買了2入一組的Avene 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
這瓶防曬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搜尋到的資訊 皮膚科醫師似乎也沒有給負評

用著用著默默的就用完一罐邁入第二罐
身為防曬控+喜歡嚐鮮的我
連續使用同樣的商品是很少見的
不過這瓶 我想第二罐接續用完是沒問題的

缺點,大概就是防曬力了吧
所以豔陽之下 在戶外追趕跑跳碰的話 是不會用這瓶的
修飾力的話可以說是無,不過這點可能因人喜好度不同

但憑著以下優點,我想應該會繼續回購!
✓免卸妝,用洗面乳清洗乾淨即可
降低卸妝對肌膚的負擔,這樣的使用方式完全沒有致粉刺或痘痘
夏天的時候再加上ETVOS免卸妝的礦物蜜粉餅,直接用洗面乳洗乾淨也OK
✓清爽保濕,輕度保濕,皮膚不會像擦了立可白式的防曬,變得乾燥或有悶感
✓不黏膩不油膩,擦在手上像沒擦,擦臉上如果保養品不是擦的太濕潤,疊擦上這瓶也不會濕黏
秋冬的話,甚至可以不擦蜜粉,也不會濕黏,夏天我還是會拍上一層蜜粉
✓低刺激,擦A酸長痘期間使用,完全沒有不適狀況發生
✓好推勻不泛白不咬手

以上低刺激、無負擔、擦了像沒擦一樣的「日常防曬」
對於平日在家或是通勤去辦公室上班的日子都蠻適合的

到現在已經停止擦A酸了,下巴平滑不少,只是留下了一些痘疤
不過日常已經習慣保養後只擦Avene 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晚上用洗面乳洗後便結束這回合
由於因為只用洗面乳,所以我倒是洗的蠻仔細的哦!
到現在為止肌膚狀況也一直都蠻穩定的❤

如果你喜歡優佳雅Yojiya 12小時防曬隔離乳SPF36 PA+++使用的感覺,或許你也會喜歡雅漾這款防曬乳
差別在我覺得Yojiya擦完之後,不管妳保養品是不是擦的水潤潤,臉部會呈現的是比較更乾爽的感覺(但不是乾燥哦)
雅漾則是會比較原始呈現妳肌膚的狀況
如果Yojiya是收乾的感覺,我想Avene 雅漾大概是吸收快速的感覺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救命靈藥。預防感冒的家庭常備藥

身為一位只要水分不足或講太多話就會喉嚨不適 甚至誘發感冒徵兆的人 身邊總是要常備一些良藥 (其實水就是最好的良藥阿) 以下就來介紹各種可舒緩喉嚨不適的產品,也順便介紹幾個其他類型我覺得也不錯的商品

不專業。Delphi x 電子發票證明聯 x ESC/POS指令 x WP-T810出據機 x 熱感紙列印

這幾年遇到政府推動電子發票 千辛萬苦之後,總算是解決了問題 日後會找時間做個完整的紀錄,目前先分享一些指令,也會慢慢將註解補期 關於ESC/POS指令,我找了非常多範本,統整如下 大至分為ASCII、16進位hex 以及10進位DEC 如果遇到沒有反應的指令,我就會直接換另一種方式(例如ASCII沒反應就換成16進位hex) 交叉寫,當然是很不好的示範,總而言之 各指令範例如下      //ResetPrinter------------------------------------------------------------      ResetPrinter_ASCII =  chr(27) + '@';      // 設定位置(置中、靠右、靠左)------------------------------------      AlignLeft_ASCII    = chr(27) + 'a' + chr(00); // Align Text to the Left      AlignCenter_ASCII  = chr(27) + 'a' + chr(01); // Align center.      AlignRight_ASCII   = chr(27) + 'a' + chr(02); // Align Right      decSelectAlignLeft = AnsiChar(27) + 'a' + AnsiChar(0);      decSelectAlignCenter = AnsiChar(27) + 'a' + AnsiChar(1);      decSelectAlignRight = AnsiChar(27) + 'a' + AnsiChar(2);          hexSelectAlignLeft = AnsiChar($1B) + 'a' + AnsiChar($0);      hexSelectAlignCenter = AnsiChar($1B) + 'a' + AnsiChar($1);      h

ORACLE SQL自訂排序(order by decode)

SELECT ID,description FROM A ORDER BY ID 11     台中市 13     彰化縣 14     南投縣 21     台北市 22     新北市 23     基隆市 24     桃園縣 25     新竹縣 26     新竹市 27     苗栗縣 SELECT ID,description FROM A ORDER BY  decode (ID, '21',  1 , '22',  2 , '23',  3 , '24',  4 ), ID 21     台北市 22     新北市 23     基隆市 24     桃園縣 11     台中市 13     彰化縣 25     新竹縣 26     新竹市 27     苗栗縣 註解: T ranslate ID  '21' into the value 1, ID '22'  into the valu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