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妝分享 - 台酒生技Vinata 美白系列試用包

酒之力 
透過朋友得知台酒生技Vinata 有支付運費50元 就可以索取試用包的活動

馬上就點選網址 進行簡單的問答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匯款資訊以及匯款完成的回報網址
只要完成以上3個步驟 等待試用包寄來就可以了 
活動內容如下
#沒用過VINATA想試試看#快來索取旅行體驗組
❶ 點網址按「開始使用」 ► m.me/vinatalady 
❷ 肌膚檢測🔎 找到適合妳的清酒粕保養聖品
❸ 檢測完成只要50元運費,即可索取VINATA超值體驗組!
晶燦抗皺系列 密集淨白系列 (最高價值NT$950元)
體驗組含四支體驗品,再附贈兩片酒粕面膜

收到的產品共有6項 外加一個透明夾鏈袋
☛洗卸潔顏露
☛潤白防曬隔離霜
☛密集美白精華液
☛密集美白乳液
☛酒粕水嫩保濕面膜(單片)
☛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單片) 

對於喜歡不斷尋覓美白精華+防曬控的我 我覺得是蠻滿意的
一個小試用包組合 包含 日常防曬、美白、保濕以及面膜 就算是輕旅行也可以派得上用場
花個50元 試試看能否找到符合自己的產品
而且面膜單片官網未特價時就賣50元了呢 

這次心得 就照喜好程度依序列出吧
/*事前提要 - 混合偏油肌,但近幾個月雙頰比以前容易乾燥*/ 

密集美白精華液
喜歡清爽好吸收的美白精華,所以偏好凝露/凝膠狀大於乳液菁華 尤其是夏天濕濕悶悶時節
這款菁華剛好是凝露狀 偏水的質地
擦起來非常沒有負擔 甚至如果是非混合偏油性肌膚,最好再加一層乳液作鎖水
如果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也還是加層薄乳液比較適當
不過這陣子氣候越來越悶熱 最近也比較喜好簡約保養
目前只使用化妝水+美白精華就結束保養
老實說 隔天起床肌膚摸起來還是不錯~ 只是沒有那麼彭潤出水
膚況也維持穩定的狀態
綜合價格以及使用感受良好這兩點 我要趁最近官網特價時購入正品
目前已用凹凹,待購買正品之後再補圖
備註: 近期使用化妝水為SK-II 青春露 或 舊款台酒酒粕精粹活膚青春露 

潤白防曬隔離霜
[修飾遮瑕度]
雖然它帶著膚色調 不過遮瑕度不高
屬於稍微均勻膚色 輕微修飾毛孔 的素顏等級
我使用起來覺得沒有提亮效果 如果膚色偏白的朋友 建議試用看看再下手哦
[質地]
這款質地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夏天的時候 我喜歡乾爽的觸感
一開始擠出來看到質地是膚色的 看不太出來潤澤度 還很擔心會不會過度滋潤
結果才剛抹上臉頰 馬上 馬上就讓肌膚得到了乾爽透氣的感覺
對於夏天這種氣候 我覺得擦起來非常舒適
有時候額頭髮髻線有點濕濕的時候 擦這款隔離霜 也會馬上變得乾爽
如果擔心太乾燥 也可以在前面保養步驟加強保濕
我平日待在冷氣房 目前是沒有這個困擾
順帶一提 跟Avene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一樣,沒有特別控油或增加出油速度哦
[無防汗無防水]
另外這款沒有防水 其實蠻符合我最近的使用習慣
目前日常喜歡用無防水無防汗 可直接用洗面乳洗乾淨的防曬產品
最近的日子 單用一般的洗面乳 也都洗得乾乾淨淨的 不致粉刺不致痘痘哦
不過這也算是缺點,畢竟夏天很容易爆汗 如果流汗時 馬上就會被流掉了呢
購買意願~ 還在思考中 畢竟還是不太喜歡擦汗的時候看到紙巾上有膚色的色塊
但是基於最近在特價 平常又待在冷氣房 很有可能會入手!
如果有推出無色(白色)版本 購買意願會增強的吧
好抹開,抹開時帶點濕潤但又乾爽的觸感
下方大圖:有塗隔離霜、下方小圖:無抹隔離霜

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 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目前僅敷過水嫩保濕款
我喜歡的面膜 是
敷起來浮貼
拿出來不會滴滴答答滴的到處都是
菁華液敷完不要黏答答
敷完有提亮感及水潤感
水嫩保濕款面膜材質服貼,拿出來時不會滴滴答答,但袋子內仍存留一點點菁華液
精華液拿來擦擦手腳 塗塗抹抹輕拍吸收後不會黏黏的
吸收完去洗手也不會洗掉一層膜的感覺
有清爽保濕效果
不過敷完水潤感程度就沒這麼高了
面膜紙輕薄浮貼
帶內存留些許菁華液

密集美白乳液
質地 帶有潤澤感 像是日系乳液般的感覺
目前用了幾次 沒什麼問題 但也沒什麼太特別的感受
吸收度也算不錯 擦完肌膚會帶點光澤感
現在的氣候在冷氣房裡使用剛剛好
不過我沒有天天開冷氣的習慣 剛好現在又偏好乾爽的感覺
再加上本身就對乳液產品沒有特別的偏愛
所以 我願意將它保留到春秋時節再使用
水潤好推勻
抹勻後帶有點水潤感,吸收後不黏膩

洗卸潔顏露
流動性很高的潔顏露
起泡後洗起來也相當溫和
排名在最後 不是覺得這項產品不好
而是我比較不偏愛洗臉會讓手或臉會有咕溜感覺的潔顏產品
雖然這類產品比較有保濕感 但乾爽又不緊繃比較符合我的期待
這款使用起來 就帶有點滑溜感,但特別的是手的觸感比臉還要滑溜
洗完臉反而臉部的咕溜感不是太重 但是手掌心還是覺得滑滑的
不過對於擦防曬只用一般洗面乳洗臉的我
用這種洗卸合一的產品 會有清潔乾淨的安心感
哦 實際上 這款洗起來 也是清潔但又溫合哦
不過 市面上潔顏產品實在太多了 目前的我 還是不會回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救命靈藥。預防感冒的家庭常備藥

身為一位只要水分不足或講太多話就會喉嚨不適 甚至誘發感冒徵兆的人 身邊總是要常備一些良藥 (其實水就是最好的良藥阿) 以下就來介紹各種可舒緩喉嚨不適的產品,也順便介紹幾個其他類型我覺得也不錯的商品

不專業。Delphi x 電子發票證明聯 x ESC/POS指令 x WP-T810出據機 x 熱感紙列印

這幾年遇到政府推動電子發票 千辛萬苦之後,總算是解決了問題 日後會找時間做個完整的紀錄,目前先分享一些指令,也會慢慢將註解補期 關於ESC/POS指令,我找了非常多範本,統整如下 大至分為ASCII、16進位hex 以及10進位DEC 如果遇到沒有反應的指令,我就會直接換另一種方式(例如ASCII沒反應就換成16進位hex) 交叉寫,當然是很不好的示範,總而言之 各指令範例如下      //ResetPrinter------------------------------------------------------------      ResetPrinter_ASCII =  chr(27) + '@';      // 設定位置(置中、靠右、靠左)------------------------------------      AlignLeft_ASCII    = chr(27) + 'a' + chr(00); // Align Text to the Left      AlignCenter_ASCII  = chr(27) + 'a' + chr(01); // Align center.      AlignRight_ASCII   = chr(27) + 'a' + chr(02); // Align Right      decSelectAlignLeft = AnsiChar(27) + 'a' + AnsiChar(0);      decSelectAlignCenter = AnsiChar(27) + 'a' + AnsiChar(1);      decSelectAlignRight = AnsiChar(27) + 'a' + AnsiChar(2);          hexSelectAlignLeft = AnsiChar($1B) + 'a' + AnsiChar($0);      hexSelectAlignCenter = AnsiChar($1B) + 'a' + AnsiChar($1);      h

ORACLE SQL自訂排序(order by decode)

SELECT ID,description FROM A ORDER BY ID 11     台中市 13     彰化縣 14     南投縣 21     台北市 22     新北市 23     基隆市 24     桃園縣 25     新竹縣 26     新竹市 27     苗栗縣 SELECT ID,description FROM A ORDER BY  decode (ID, '21',  1 , '22',  2 , '23',  3 , '24',  4 ), ID 21     台北市 22     新北市 23     基隆市 24     桃園縣 11     台中市 13     彰化縣 25     新竹縣 26     新竹市 27     苗栗縣 註解: T ranslate ID  '21' into the value 1, ID '22'  into the value 2